镜头

银川:致敬,人民警察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1-11 15:08:26
分享至:

  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致敬人民的守护者!致敬人民警察!

2019年7月11日,银川市公安局民警苏林任贺兰县南梁台子铁西村驻村第一书记期间,与群众田间劳作,助力脱贫攻坚.JPG

银川市公安局民警苏林任贺兰县南梁台子铁西村驻村第一书记期间,与群众田间劳作,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2月12日,灵武市公安局临河派出所负责人哈学云在永宁黄河大桥防疫卡点忙碌着.JPG

灵武市公安局临河派出所哈学云在永宁黄河大桥防疫卡点忙碌着。

图为永宁县公安局民警押解涉黑涉恶案件嫌疑人.JPG

永宁县公安局民警押解涉黑涉恶案件嫌疑人。

2020年3月25日,交警分局安排护学岗警员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保卫工作,图为交警在银川二中门口“护学”执勤.jpg

交警分局安排护学岗警员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保卫工作,银川交警在二中门口“护学”执勤。

2020年1月28日晚,在银川北绕城高速正源街出口的检疫卡点,金凤分局民警在卡点坚守岗位,对过往车辆进行查验.jpg

银川北绕城高速正源街出口的检疫卡点,金凤分局民警在卡点坚守岗位,对过往车辆进行查验。

图为出入境管理局辅警吴佳慧在市民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引导群众在自助取证机上办理出入境业务.jpg

银川市入境管理局辅警吴佳慧引导群众在自助取证机上办理出入境业务。

图为2019年6月12日,新华街派出所拾城塾警务室社区民警马榕在警务室向兴庆义警报告近期社区警务工作.JPG

银川市新华街派出所拾城塾警务室社区民警马榕,在警务室向兴庆义警报告近期社区警务工作。

(银川市公安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