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惠农:为新任职领导干部上好廉政履职“第一课”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5 07:42:14
分享至:

  “这里是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区,设置有指挥监控室、谈话室、约谈室、医务室等工作区,严格按照‘六必知’‘手递手’等程序做好风险防控和思想化解工作……”近日,惠农区76名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中参加了惠农区组织召开的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开启了廉政履职“第一课”。

1.png

  会前,76名新任职领导干部参观了解了惠农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区的标准化建设情况和工作流程,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通过切身体验让新任职干部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一次深刻洗礼,帮助新任职领导干部绷紧“廉洁弦”,并签订廉政承诺书和经济责任告知书,带头重诺守信。

1.jpg.png

  “此刻,任职的喜悦与责任的压力同在。面对新的工作岗位,我将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岗位,倍加珍惜磨砺提升的机会,扎实工作,勤奋进取。”惠农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张文昭在表态发言时说道。

1.jpg.png

  会后,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参加了廉政教育知识测试。(惠农区纪委监委 何晓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