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6 07:31:19
分享至:

  近日,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结合起来,引领党员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图片1.png

  全组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的重大决策,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学习教育中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尤其要学好党的纪律检查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图片1.png

图片1.png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组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认识,大家表示一定要以身作则、立言立行,学党史、学全会、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派驻监督工作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