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红寺堡:“特色套餐”推动廉政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06 07:34:53
分享至:

  “全区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开展以来,红寺堡区纪委监委根据不同层次、不同岗位、不同领域党员干部特点,分级分类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丰富廉政警示教育内容,形成“特色套餐”,推动廉政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1.png

  红寺堡区委书记丁建成以讲促学,以“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全区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慎微、慎行、慎友、慎亲、慎独。

图片1.png

  组织红寺堡区四套班子成员和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到吴忠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图片1.png

  此外,还通过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开展交流研讨等形式,让廉政警示教育的受众更广、形式更活、效果更实。(红寺堡区纪委监委 闫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