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启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07 07:48:36
分享至:

03.png

  “学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3月下旬,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月启动大会,正式拉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帷幕。

05.png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月”为契机,通过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精准化防范廉政风险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为“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

04.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