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忠诚本色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4-08 07:45:21
分享至:

01.jpg

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达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为扎实开展好第二协作区工作,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不断丰富形式和载体,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3月30日,第二协作区各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石嘴山监狱机关一支部开展了“温誓词守初心、学训词铸忠诚、明党史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带头引领作用。

02.jpg

03.jpg

观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专题片,畅谈体会,交流心得。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的深刻主题教育,也是加强各党支部互联共建,同步推进第二协作区组间沟通协作的有效措施,更是创新丰富活动载体,打造分区协作特色亮点工作的重要抓手。今后,第二协作区将继续发挥驻在部门特色优势,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确保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