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惠农:多种形式传递浓浓端午情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6-16 06:55:13
分享至:

  为发挥结对共建优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惠农区纪委监委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单位水韵名都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浓情过端午,携手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以学党史、经典诵读、孝老爱亲等多种形式传递浓浓端午情。

图片1.png

纪检监察干部了解居民所需

图片2.png

纪检监察干部同社区老党员同学党史感党恩

  “如今的美好生活,离不开老一辈革命家的付出,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水韵名都社区,惠农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的党员们同社区老党员围坐在一起,边学习党史边感叹道。当天,惠农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和社区居民代表、社区老党员们,吃着香甜软糯的粽子,共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并在重温入党誓词、经典诵读、同唱红歌和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和光辉历程,增进爱党爱国情感。

图片1.png

为高龄老人送去“温情粽子”

图片1.png

同社区居民同唱红歌

  为发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党员们把“温情”粽子送到社区高龄老人的家中,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同时,深入社区了解居民所需、所盼,征集社区意见建议,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

图片1.png

为老人们打扫卫生

图片1.png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家在传统节日的氛围中学习到了党史知识,在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在多种形式下传递了端午情。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学思践悟中夯实思想根基,永葆忠诚本色。(惠农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