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海原:以训促学强本领 以学促行提能力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27 06:44:43
分享至:

  近日,海原县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业务大讲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巡察机构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会上,海原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杨勇围绕《职务犯罪案件的调查取证》主题,从职务犯罪案件调查取证的重要性、职务违法犯罪调查证据收集、案卷规范管理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授课既有理论层面的支撑引领,又有典型案例的实践指导,为纪检监察干部提升审查调查实战技能夯实了基础。

图片1.png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做好审查调查工作,对于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专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要作用。干部教育培训是增强本领、提升能力的重要方式。”海原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1.png

  今年以来,海原县纪委监委将举办审查调查业务大讲堂,作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的具体举措之一,全力实施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提升工程”,为纪检监察干部“加油续航”。截至目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审查调查业务大讲堂已举办2期,参加人数330人次。(海原县纪委监委 訾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