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中卫: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座谈会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10 07:36:55
分享至: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我们同样要做到心中有纪律,对权力保持敬畏,不过问案情,同时多理解、多沟通,为爱人履职尽责守好大后方,培育良好的家风家规……”这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发言时的一幕。

图片1.png

  近日,中卫市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家属座谈会,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送去组织的关怀,并为考上大学的干部子女赠送贺信和书籍。座谈会上,干部家属代表们拉家常、谈心声、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力克服困难,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家人干好纪检监察工作,把好“家门”,守好“后院”。

图片1.png

  “这次交流座谈会目的是让干部家属进一步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性质,理解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正确对待权力,理性看待名利,筑牢家庭防线,建设廉洁幸福家庭。”中卫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卫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