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同心:擦亮监督“探头” 护航秋季开学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9-16 08:35:53
分享至:

01.jpg

  “针对秋季开学你们采取了哪些准备工作?如何开展好常规化疫情防控?”这是近日同心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聚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及“五项管理”工作等重点对各中小学开展监督检查中的一幕。

02.jpg

  督查组认真对照《关于建立完善“五项管理”包片包校督导工作机制的通知》《关于做好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同心县教育系统暑假期间暨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八条措施》等有关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各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查组现场逐一反馈,要求各学校即知即改。同时,纪检监察组将跟进监督,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同心县纪委监委)

03.jpg

04.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