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盐池:开展摄影培训促宣传提质增效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4 07:26:25
分享至: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宣传水平,高效适应工作需要,近日,盐池县纪委监委邀宁夏摄影家协会理事、吴忠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牟将讲授了一堂生动且意义深刻的摄影培训课。

1.png

  授课中,牟将老师首先以一些优秀作品为例进行了专业点评,接着分别从日常工作中常用的一些拍摄技巧,如拍摄角度、构图、画面选取、分辨率、光圈设置、感光度设置、白平衡设置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并且详细地讲授了会议拍摄、工作动态拍摄时取景、抓拍的方法。在牟将老师的指导下,大家积极地进行了现场实操。

  通过培训,不仅使纪检监察干部们学习到了相关的摄影理论知识,掌握了基本的拍摄技巧,而且培养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摄影兴趣爱好,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拍出好作品,为盐池县纪委监委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盐池县纪委监委 高雅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