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同心:加强监督夯实责任 确保监督与创城同行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0-19 08:33:02
分享至:

  同心县纪委监委围绕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工作精准发力,全方位开展自治区文明城市创建的督查检查工作,坚持创建工作进行到哪里,精准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图片1.png

  根据创城指挥部督查的30项类别164个点位,由同心县纪委监委、政府督查室、创城办组成督查组,深入政务大厅、居民小区、银行和商贸城等场所,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重点对思想政治教育、政务环境、交通秩序等9个方面进行督查,共发现问题50余条,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图片1.png

  在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制定《卫生责任区执勤安排表》,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全天候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对垃圾堆放、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整改,切实做好文明宣传工作,确保责任区环境卫生干净、车辆停放有序,持续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同心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