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盐池: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01 08:51:47
分享至:

  为做深做实查办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后半篇”文章,以案释纪、以案促改,近日,盐池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督促县司法局党组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今年以来3名司法行政干部违纪违规情况,并对案件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进一步强化司法行政工作人员作风建设。

1.png

  近年来,盐池县纪委监委针对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领域、发案频率较高或存在共性问题等,在发案单位同步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理论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课、集体提醒谈话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等形式,用身边的典型教材教育身边的党员干部,让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深受震撼和警醒。截至目前,盐池县纪委监委先后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11次,达到了“处理一人、警醒一片、教育一方”的效果,一体推进标本兼治。(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 杨敏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