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中共吴忠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12-02 08:50:32
分享至:

  11月30日下午,中共吴忠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王海燕当选为吴忠市纪委书记,贺江、王钧、孙佰柱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1.png

  会议应到纪委委员33名,实到纪委委员33名,符合有关规定。

  受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王海燕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并通过监票人、指定计票人;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吴忠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1.png

  市第六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勇毅前行、奋勇争先的吴忠新征程。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让宏伟蓝图变成现实,纪检监察工作责无旁贷、使命光荣。新班子要有新气象,作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领头雁”,必须要振奋精神、奋勇当先,努力把六届市纪委建设成为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坚强战斗集体,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1.png

  会议要求吴忠市纪委新一届纪委班子成员要对党绝对忠诚,在“两个维护”上坚持最高标准;要强化担当实干,在推动工作上拿出最实举措;要锤炼过硬本领,在履职能力上争取最大提升;要筑牢清廉堤坝,在自身建设上突出最严要求,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保驾护航。(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