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中卫:节日期间监督检查不停步 正风肃纪不放松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09 07:47:22
分享至:

  “值班人员是否到岗,按时值班值守?”“是否每天对来访人员做到一人一登记,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公车使用情况登记表能不能看一下……”“五一”期间,中卫市纪委监委组成4个监督检查组,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实地察看、电话查岗等方式,对各县(区)、各部门(单位)疫情防控、干部值班值守、公车停放及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1.jpg

  监督检查组先后深入沙坡头区、中宁县、海原县、市直部门(单位)、部分乡镇、火车站、道路卡口、集中隔离点、医疗卫生机构、商场超市、居民小区等62个重点部门(单位)、场所,就落实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和口罩佩戴、实名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环境消杀、疫情防控台账建立等进行监督检查。

1.jpg

  检查中,监督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一天一部署、一天一督查”的工作模式,对检查发现未佩戴口罩、没有按要求查验行程码、值班负责人不在岗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形成监督工作动态报表和问题检查清单,督促有关部门(单位)立即进行整改,为“五一”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巩固和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中卫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