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同心:节日期间正风肃纪不停歇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5-09 07:47:11
分享至:

  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心县纪委监委紧扣“十三个严禁”总体要求,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从在岗履职、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对全县12个乡镇(开发区)及52个县直部门(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确保纠治“四风”问题不松劲、不停歇,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安全的节日氛围。

1.jpg

督查组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1.jpg

督查组检查各单位值班人员在岗、公务车辆入库等情况

  督查组实地深入部分单位、乡镇村部、大型超市、饭店等场所,着力监督检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疫情防控履职不到位、值班值守不在岗等情况,严防“节日病”,筑牢“安全线”。对当日检查出来的问题现场反馈并要求立行立改。(同心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