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现场监督调研农村道路改造工程

稿件来源: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 2022-06-29 07:21:00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近日,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对“百万移民致富提升行动”交通运输项目开展监督检查,重点督导了盐池县花马池镇南苑新村、裕兴村道路改造工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工程建设提出了要求。

  压实责任,打造廉洁工程。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履行好行业管理主体责任,结合农村公路发展实际,落实好上级决策,从严从实从细加强监督,确保民生工程不发生“雁过拔毛”式腐败。

  服务于民,强化整体形象。充分发挥好“公路通,百业兴”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入组到户覆盖率,建设单位之间、主管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及时协商解决涉及农户的实际问题。

  加强管理,推进融合发展。要加强现场监督和安全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和进度,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推进“美丽农村路”建设和新农村一体化融合发展,使农村公路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连心桥”。(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1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