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同心:开展执纪执法形象专项督查

稿件来源:同心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2-06-30 06:52:00
分享至:

  为进一步提升执纪执法工作质效,今年以来,同心县纪委监委结合“执纪执法形象”专项整治活动,对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执纪执法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旨在推动“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01.jpg

图为督察组在乡镇纪委督查检举举报平台深化应用情况

  本次督查成立了2个专项督查组,采取查看台账、抽查案卷、谈话了解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委机关2个纪检监察室、8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和12个乡镇纪(工)委上半年执纪执法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紧紧围绕线索管理、案件办理、谈话室运行、检举举报平台应用等进行督查检查,精准查摆问题,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现场反馈、现场指导,督促各办案单位对标对表、寻找差距,查漏补缺。

02.jpg

图为督察组在派驻纪检监察组评查案件办理情况

  下一步,同心县纪委监委将督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以通报形式督促各办案组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同心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