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黄河出版传媒集团纪委: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08:55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纪委监委“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黄河出版传媒集团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专业能力,推动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4日,集团纪委组织了首次党纪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集团两级纪委委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17人参加了本次测试。

01.jpg

  测试内容涵盖了《党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党纪法规知识。考试结束后,当场阅卷,公布成绩,现场进行试卷分析。

02.jpg

  开展本次党纪法规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测试是集团纪委深入落实“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建设年”活动的有力举措,旨在检验集团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成效,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张铸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