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问题

金凤区: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8-18 07:24:10
分享至:

  近日,金凤区纪委监委将查处的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

  1.关于银川市第44期电视问政曝光的金凤区良田镇银兴公路东侧植物园村郊野公园南侧空地上混堆大量建筑垃圾未有效整改的问题。2020年5月5日,良田镇政府上报《良田镇关于第四十四期电视问政曝光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报告中称良田镇政府已组织人员对曝光问题进行整改,对该区域建筑垃圾已采取平整和铺设绿网措施,在原地建立建筑垃圾堆放点,对生活垃圾分类后运转垃圾站处理,整改工作已完成。8月4日,经现场实地复验,发现该区域铺设的绿网破损,建筑垃圾依然裸露、曝光问题未得到实际有效整改。良田镇副镇长潘多晨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良田镇时任镇长李波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2.关于银川市第45期电视问政曝光的金凤区景湖万家小区消防安全相关问题整改不彻底的问题。2020年6月3日,景湖万家小区的建设单位金凤区国控公司上报《关于电视问政曝光景湖万家和丰阅家园三期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提出在7月底前将消防设施丢失、破损等问题整改完毕。截至8月6日,这些问题依然未彻底整改。且今年以来,景湖万家小区(高桥村安置区)环境卫生问题接连被银川市电视问政曝光。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庆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国控公司副总经理鲁建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国控公司总经理孙刚责令作出书面检查;高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雷进责令作出书面检查。(金凤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