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

石嘴山: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5-21 06:29:58
分享至:

  日前,石嘴山市纪委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1.大武口区生态保护管理所15名工作人员集体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6月和8月,大武口区生态保护管理所分2批次安排15名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北京和辽宁锦州参观第九届中国(北京)国际园林博览会和中国辽宁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上述人员均在未完成参观任务且未请示汇报的情况下,私自改变行程路线,分别前往青岛、北戴河、北京等地旅游。返程后,该15人共违规报销旅游期间相关费用20836元。2019年4月,上述15人中的6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6人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平罗县陶乐镇民生服务中心原工作人员钟彩玲履行审核职责不严,致使村民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3年,钟彩玲在陶乐镇政府实施危房改造工作中,对村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审核把关不严,不认真履行职责,存在形式主义,造成工作失误,致使陶乐镇施家台子村和马太沟村2名村民在不符合危房改造补助金申请条件下,分别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7500元,共计15000元。对此,钟彩玲负有直接责任,2019年10月,钟彩玲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平罗县司法局高庄司法所原所长李永涛违规使用公务车加油卡消费和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7月至2017年6月,时任平罗县司法局高庄司法所所长李永涛利用职务便利,使用平罗县司法局为各乡镇司法所统一配发公务车加油卡违规购买商品和为私家车加油,共计违规支出2264.65元。2020年4月,李永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