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

中卫:澄清两起有关疫情防控不实举报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5-21 06:30:24
分享至:

  3月8日,中卫市纪委监委对两起有关疫情防控不实举报问题予以澄清。

  澄清中宁县大战场派出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案不查问题的不实举报。2020年2月,群众匿名举报大战场派出所对反映宽口井农贸市场聚众赌博问题没有查处。经查,2020年2月11日19时,中宁县大战场派出所接到关于大战场镇宽口井农贸市场某台球室有人聚众赌博的反映后,该所民警及时出警,现场抓获李某刚、马某平、马某龙等6人聚众“炸金花”赌博。2月11日,中宁县公安局对该案立案调查。2月27日,中宁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给予李某刚、马某平、马某龙等6人行政拘留11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经中宁县纪委监委核查,大战场派出所对反映大战场镇宽口井农贸市场聚众赌博问题及时出警,依法进行处理,不存在没有查处的问题。

  澄清海原县图书馆馆长薛永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问题的不实举报。2020年2月,群众匿名举报海原县图书馆馆长薛永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生怕被病毒感染把自己关在家里,派其他职工参加疫情防控。经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海原县图书馆馆长薛永奋负责图书馆疫情防控,积极参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部署会议,安排部署防控值守工作并带头值班,通过多种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组织人员配合黎明社区、东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经海原县纪委监委核查,海原县图书馆馆长薛永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存在生怕被病毒感染把自己关在家里,没有参加疫情防控的问题。(中卫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