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

驻交通厅纪检监察组在同心县下马关镇南安村调研交通系统扶贫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6-22 07:15:00
分享至:
  为督促落实自治区党委确定的公路建设“1011项目计划”,针对督查发现的交通定点扶贫项目未按期实施、资金闲置以及国省干线项目推进滞后的问题,6月9至11日,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先后对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实施的3个国省干线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和交通运输系统6个对口帮扶村进行了督查调研。
  驻交通厅纪检监察组在西吉县调研S103线西吉至红羊公路建设项目
  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深入国道341线黑城至海原段、国道344线青石嘴至固原段、省道103线海原红羊至西吉段施工作业现场和项目建设单位,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调研了解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检测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与项目建设各有关单位座谈交流。针对存在的项目实施紧迫感不足、抢抓工期措施的针对性不强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项目实施各有关单位,进一步落实责任,分类施策,精准指导,精细化倒排工期方案,超常规加大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以并联方式压茬推进施工进度。
  驻交通厅纪检监察组在同心县下马关镇南安村调研交通系统扶贫工作
  在交通运输系统定点帮扶的同心县河西镇菊花台村,王团镇大沟沿村、马套子村,下马关镇王古窑村和南安村等扶贫点,督查组实地走访农户,查看产业基地,检查扶贫工作和定点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要求各扶贫工作队总结巩固成果,持续发力不松劲,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