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

中卫:纪检监察干部热学《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7-01 06:43:13
分享至:

  近日,中卫市纪委监委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并通过“清廉中卫”微信公众号、纪检监察网站等平台及时转发《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文及相关解读,掀起《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热潮。

1.jpg

  在学习过程中,市纪委监委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上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带头执行,不断提高执纪执法的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同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强化公职人员的法律意识,形成尊崇法律、遵守法律、捍卫法律的良好氛围,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坚持道德操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2.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既要认真学习领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内容和精髓,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着力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能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加强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依法严肃追究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监督保障法律落实落地。(中卫市纪委监委 马永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