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

惠农区:集中开展节约粮食杜绝浪费清查检查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04 07:13:16
分享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意见》,惠农区纪委监委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成立联合督查组,全面强化对餐饮浪费等问题监督检查,对全区开办食堂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以及餐饮行业等17家单位开展清查,以督促改,严纠铺张浪费,狠刹奢侈浪费歪风。

1.jpg

督查组深入学校食堂查看反对食品浪费教育和杜绝餐饮浪费情况

2.jpg

督查组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实地督查杜绝餐饮浪费情况

3.jpg

督查组在餐饮服务企业查看引导消费者节约用餐、文明用餐情况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单位立行立改,加大教育引导力度,积极营造反对浪费、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并面向社会发出《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倡议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惠农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