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

驻黄河银行纪检监察组:举办黄河银行系统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专题培训班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4 07:29:47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认真传达落实全区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意见,8月24日至26日,驻黄河银行纪检监察组在宁东干部教育基地举办了“黄河银行系统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培训班”,全系统56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1.jpg

驻黄河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琳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坚持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相结合,邀请来自自治区纪委监委、自治区党校的专家和业务骨干,围绕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全区派驻机构推进会精神、精准把握党纪处分条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案件审理常见问题对策、证据收集固定、谈话策略技巧和国有企业反腐倡廉教育工作等方面开展专题辅导。全体学员结合“深入学习全区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推动新时代黄河银行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开展分组研讨,并前往宁东基地展示中心、400万吨煤制油项目观礼台、宁东基地党群活动中心进行体验式教学。

1.jpg

学员参观宁东基地党群活动中心

  通过3天的集中培训,全体学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加深了理解,对全区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忠诚履行职责,确保“五个聚焦”在黄河银行系统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黄河银行系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驻黄河银行纪检监察组)

2.png

学员交流研讨

3.jpg

学员参观宁东基地展示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