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

吴忠:以案为鉴 变宣布处分决定会为警示教育微课堂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4 07:28:53
分享至:

  “王某违反廉洁纪律问题,影响不良,教训深刻,希望在座的党员干部引以为戒,自省自警自律,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勇担职责使命……”“我诚恳接受组织的处理,并将以此为教训,深刻反省,认真整改,在以后工作中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严守各项规章制度……”这是近日吴忠市纪委监委领导在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大会上宣布党员干部处分决定时的一幕。

1.jpg

  “这不仅仅是处分决定的宣布,更是一堂很好的警示教育课,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接受到最直接的警示教育,引以为戒,避免重蹈覆辙。作为中心管党治党的第一责任人,今后一定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队伍。”市保障性住房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马洪明同志在会上表态。

  今年以来,吴忠市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挺纪在前、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以宣布处分决定为切入点,变处分决定“一张纸”为警示教育“一堂课”,开展警示教育微课堂46场次,不断做深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警示教育综合效果。(吴忠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