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

利通区:开门纳谏 主动接受监督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09-15 09:15:47
分享至:

  近日,利通区纪委监委针对派驻机构改革、《问责条例》执行情况、纪检监察政治监督等通过召开座谈会,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共12家单位、10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特约监察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零距离”了解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1.jpg

  利通区纪委监委对相关单位及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将监察体制改革以来纪检监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取得的成效向社会各界公布,同时,对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主责工作中存在不足向社会各界广纳谏。

2.jpg

  “在作风建设过程中,通过‘开门纳谏’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多维度检视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地发现我们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促进我们改进工作作风。”利通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说道。(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