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库

盐池:到发案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0-10-27 07:11:00
分享至:

  “这个案件在民主生活会当中通报后,真的是给我们再一次敲响了警钟,我们也查找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梳理了廉政风险点,以案促改,坚决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自然资源局的一名中层领导干部说。近日,盐池县纪委监委针对该单位发生的一起党员领导干部受到撤职处分的违纪案例,到发案单位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1.jpg

  纪委监委工作人员针对该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上的约束、依法依规用权、守住做人底线。通过“以案释纪释法”,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给工作生活带来的严重危害,真切体会到清正廉洁、公平正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使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

  “通过这次有针对性的廉政警示教育,我们将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为镜、反思剖析、严肃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将持之以恒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持之以恒严肃组织纪律,落实上级决定;持之以恒严明政治纪律,对党忠诚老实;持之以恒加强组织建设,锤炼干部队伍;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保证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工作环境,增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保持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不断开创自然资源事业新局面。”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在警示教育大会上表示。(盐池县纪委监委 张丽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