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十一届宁夏党委第十五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 2016-12-19 08:08:19
分享至:

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十五轮巡视工作正式启动 
三个巡视组分别进驻自治区编办直属机关工委等
6个单位开展巡视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党委3个巡视组于12月15日开始,分别进驻自治区编办、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党委党校、老干部局和自治区妇联、工商联等6个单位进行巡视。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本轮巡视将突出政治巡视定位,紧盯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紧扣“六项纪律”,重点对被巡视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被巡视党组织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 

  自治区党委三个巡视组组长分别在各单位巡视工作动员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进一步明确了巡视监督的内容、方法和工作重点。自治区党委巡视办负责同志围绕巡视组与被巡视党组织共同配合,高标准完成巡视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被巡视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党委巡视组成员和各被巡视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巡视组在驻地和被巡视单位公共场所分别张贴了巡视公告,设置了举报箱,向社会公布了联系电话、信箱以及受理信访的范围和时间。 

  相关链接巡视公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