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宁夏查处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8-06-29 16:24:44
分享至:

  近期,宁夏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中宁县石空镇立新村扣留群众补助款问题。2014年至2016年,中宁县实施新植红枣及低产园改造项目,造林面积每亩补助200元,新植红枣及低产园改造每亩补助50元,立新村召开会议研究决定将给群众补助的5695元资金扣留在村集体账户,未及时兑付给群众。2018年3月,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龚进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扣留的补助资金足额兑付群众。

  2.西吉县吉运客运公司法人陈志虎克扣群众款物问题。2016年12月,西吉县交通运输局支付给吉运客运公司2015年农村客运油价补贴114.8万元,陈志虎未及时通知部分客运车主领取油价补贴,截至2018年3月,还有19名农村客运车主油价补贴款11.9万元滞留在吉运公司账务。2018年4月,陈志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