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小康相册|缤纷夏日

稿件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8-05 08:27:22
分享至:

  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一湖秀水,炎炎夏日,市民和游客到湖畔水上运动场体验各类水上项目,在绿水青山之间享受运动的快乐,清凉度夏。(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毛勇锋 摄) 

  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在儿童公园等场所设置“红色漂流书巢”,为青少年准备了暑期文化大餐, 丰富纳凉场所的文化生活。(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纪委监委 戴立伟 摄)

  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松鼠丛林乐园,游客驾驶卡丁车追逐嬉戏。(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杨春来 摄)

  夏日午后,江西省宜黄县棠阴镇雷湾村村民在树林纳凉,老老少少有说有笑共度愉快、悠闲的夏日时光。(江西省宜黄县纪委监委 王菲 摄)

  云南省剑川县依托沙溪古镇悠久的茶马文化和浓郁的白族风情发展旅游业,夏日古镇田园一片碧绿,游客们骑着马漫步田野,欣赏如画的田园风光,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云南省剑川县纪委监委 苏金泉 摄)   

  贵州省习水县二郞镇飞鱼谷漂流,游客沿着清澈见底的河水顺流而下,欣赏两岸如画的风景,感受清凉一夏。(贵州省习水县纪委监委 祖润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于露 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