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吴忠: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6 12:00:00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吴忠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此刻,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忠诚履职尽责,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吴忠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吴艳虹表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作为驻村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力量,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吴忠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员马海啸表示。

  “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我们的事业崇高而伟大,我们的责任重大而光荣,我们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风范,赓续红色基因,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吴忠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李刚表示。(吴忠市纪委监委 马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