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永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6 12:00:00
分享至:

  7月1日,永宁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收看直播期间,43名党员干部端坐静听、神情专注,当空中护旗梯队和71架战鹰列阵长空时,当百响礼炮响彻云霄时,当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而充满力量的步伐时,会场中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当国歌声在庆祝大会现场响起时,党员干部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国歌。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深受鼓舞。青年党员马佳丽激动地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以青年的朝气,履行党员义务,主动接过先辈艰苦奋斗的接力棒,努力进取、积极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为党和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庆祝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团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开展了手抄《党员公诺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永宁县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