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石嘴山: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6 12:00:00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8时,石嘴山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挥动手中的红旗,共同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以最崇高敬意和最诚挚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听到这句话时我感到心中的力量在澎湃激荡,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殷殷嘱托,作为一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将初心和使命践行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以优异的工作成果向党、向祖国交出满意答卷!”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刘艳香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激动地说道。

  观看结束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饱含激情,挥动手中的红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昂扬的歌声中,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把党的光辉历史铭记于心,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石嘴山市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