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吴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08 12:00:00
分享至:

  7月2日,吴忠市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7月5日,吴忠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图片1.png

  交流研讨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学习领会、思想实际、工作经历等谈认识、谈感悟、谈感受、谈做法,反响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灵魂深受触动,精神深受鼓舞。

图片1.png

  “收看大会盛况后,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吴忠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金兰感慨道。

  “我们要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纪检监察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各地各部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吴忠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李志军表示。

图片.png

  “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作为,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忠市纪委监委青年预备党员买南洋表示。(吴忠市纪委监委 马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