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西夏区:参观银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7-13 12:00:00
分享至:

  近日,西夏区纪委监委组织委机关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银川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1.png

  主题展设置银川记事、时代变迁、今日银川、数说银川4个板块,通过图片+实物+实景相结合的方式,从不同角度和视野,展示银川市在建党百年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员们通过阅览图片文字说明,从历史脉络中细细回顾一代代共产党人奋斗足迹,感受银川百年的沧桑变迁,感叹党的百年征程中银川取得的辉煌成就,从中汲取奋力开启现代化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1.png

  “倍受鼓舞、令人震撼!”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把共产党人的精神发扬好、继承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重温红色历史中汲取的丰富营养切实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动力。(西夏区纪委监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