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宁夏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辅导报告会举行

陈润儿咸辉崔波参加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04 09:14:04
分享至:

  8月3日,宁夏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辅导报告会在银川举行,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琼作专题辅导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润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等副省级以上领导同志参加。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主持。

  王琼以“百年风华、再启新程”为题,从5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助于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学习上更深一层,在领会上更进一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广泛宣传宣讲,继续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推动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紧密联系实际,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区直各部委办厅局、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中央驻宁各单位、各大型企业和各市、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