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全面推开专项治理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2-22 00:00:00
分享至:

  节后第一天,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办公室(以下称“厅专治办”)召开第一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的相关要求,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开展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宁环办发〔2021〕9号),全面推开自治区生态环境系统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厅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粟民同志及厅专治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明确了厅专治办具体工作职责、工作范围和工作纪律,细化了专班工作人员任务分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会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长期作战和吃苦耐劳的准备,着力治理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提供政治保障。二要加强信息沟通,全面掌握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动态。在做好厅本级及直属单位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有全系统一盘棋的思想,要注重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全区生态环境系统专项治理一体推动。三要形成工作推进机制。建立专项治理工作例会及分析研判机制,每月要有工作计划,每周要有重点工作任务,并督促各项工作计划、任务落到实处。四要严谨求实,认真负责。厅专治办工作人员要吃透相关文件精神,加强相关法规制度及专业知识的学习,以严谨求实的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专项整治相关工作。(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