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自治区专治办对全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1-03-06 00:00:00
分享至:

  3月3日至5日自治区专治办副主任、自治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马雪飞,自治区专治办副主任、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商艳臣同志分别带队,对五市和部分县(区)专项治理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图片1.png

  督导调研组在五市和贺兰县、大武口区、青铜峡市、泾源县、中宁县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县(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专治办和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市、县(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各地、各部门(单位)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自治区专治办同志针对这些问题集中做了政策解读和问题答疑,马雪飞、商艳臣同志就为什么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如何开展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专项治理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处理好的关系等问题做了讲话,对市县(区)党委政府扛起专项治理工作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履行好监督职责和办公室职责,各成员单位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监督部门和自查整改责任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1.png

  督导调研组还深入五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调研数据录入、全流程电子化及远程异地评标、档案信息化管理推进情况,和评审专家、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