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自治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22-02-21 00:00:00
分享至:

  2月21日,自治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专项治理工作成果观摩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领导艾俊涛主持,赵永清出席并讲话,陈春平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纵深推进专项治理,营商环境持续向好,政治生态持续净化,专项治理取得显著成效。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突出“巩固”“拓展”“落实”的工作要求,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案件查办、制度建设等工作,周密部署医疗卫生、国有产权、土地矿业权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凝聚治理共识,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担当和纪律规矩,推动专项治理再上新台阶;以更大力度巩固治理成果,力争问题线索清零、重点案件办结、顽疾整治彻底;以更实作风提升治理水平,坚持专项治理与保障民生、服务发展、转变作风相结合,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民风行风社风持续向好;以更硬举措深化治理成效,注重查改并举、标本兼治、整治震慑,保障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前,现场观摩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在建项目,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等单位作成果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