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盛荣华:开展“四严四做”主题活动带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4-29 08:58:41
分享至:

盛荣华在相关会议上强调 

开展“四严四做”主题活动带头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4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全区组织系统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四严四做”主题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的讲话精神,对全区组织系统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四严四做”主题实践活动进行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盛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盛荣华强调,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系统既是组织者、参与者、推动者,更要当好引领者、示范者、带动者。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以“四严四做”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带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头抓好统筹组织实施、带头深化学习教育、带头整改问题,自觉走在前、作表率。要严明政治纪律,做政治合格的组工干部;严守组工规矩,做执行纪律合格的组工干部;严格修身律己,做品德合格的组工干部;严实工作作风,做发挥作用合格的组工干部。要坚持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记者 周一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