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许传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 2017-05-11 16:16:38
分享至:

许传智在自治区纪委监察厅有关会议上强调 
真“学”实“做” 持续用力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5月11日,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召开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委厅机关、巡视机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传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传智要求,要落实基本要求,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在“学”上持续用真功,常学常思,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规范行为。要在“做”上持续求实效。坚定信仰信念,做到政治合格;严明政治纪律,做到执行纪律合格;严格修身律己,做到品德合格;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各党支部要引导党员干部深查细照,列出负面清单,即知即改。 

  许传智强调,要紧盯关键环节,在突出常态长效上持续发力。要抓好党支部相关制度建设,落实好中心组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把“两学一做”纳入“三会一课”,作为基本内容固定下来;落实好民主评议和组织生活制度,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要抓好党支部书记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主动担当作为,严格廉洁自律。要抓紧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健全机制。 

  许传智要求,要精心组织推进,在确保取得实效上提供保障。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强化督导,加强效能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