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

利通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 2019-12-13 08:24:40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利通区纪委监委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利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当前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督制度的不断完善,从纪检监察监督制度基础、发展方向、怎么干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和建议。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的交汇点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问题。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履好职,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工作者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责使命。”利通区纪委监委纪工作人员说道。(利通区纪委监委 妥凤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