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

驻政协机关纪检组:部署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1-09 11:06:02
分享至:

  11月7日,宁夏纪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组、机关纪委暨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会上,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部分章节,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许传智同志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围绕“弘扬正气、立德修德,做到品德合格”主题,从做人、做事、做官等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政协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统一安排,有计划、有步骤、有目标、有措施地抓好贯彻落实工作,重点做好“三个结合”的文章。要结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按照自治区纪委和政协党组的要求,充分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心入脑,以学习成效促进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按照《许传智同志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要求,尽快制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做好查漏补缺、总结提炼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过硬的作风和素质,使政协机关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