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

驻水利厅纪检组: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稿件来源:宁夏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 2017-11-14 04:26:27
分享至:
  驻宁夏水利厅纪检组迅速行动,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纪委专题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在驻在部门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认真组织,集中观看。驻厅纪检组通过“上善若水”微信群、短信平台等方式组织驻在部门专兼职纪检干部分别在所在党支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据统计,开幕式当天全系统近100名纪检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召开会议,原文传达。10月27日下午,水利厅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驻厅纪检组组长王振升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11月2日,驻水利厅纪检组召开支部大会,组长王振升逐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传达了全区纪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具体要求,逐一落实。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厅纪检监察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原原本本学上下功夫,力求学懂弄通。在学习中淬炼政治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既要一字一句吃透精神,又要突出重点精读细读,深刻领会思内涵,感悟精神实质,在武装头脑上下功夫、见成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部署。重点抓实传达、学习、宣传等各个环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学习方法,通过开展专题培训,组织纪检干部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方式,做到驻在部门纪检干部全员覆盖。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重点篇目的基础上,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宁夏水利厅纪检组) 

>>><<<